苏景光牧师

苏景光牧师
2016泰东北前传
刊登日期: 2016-04-02
随着泰东北报名时间经已截止,我们约有19位弟兄姊妹参加,是歷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,实在令人鼓舞 ! 感谢主,祂感动弟兄姊妹参加,今次短宣队约一半队员是第一次参加,其他曾参加当地的服侍。我们大部份都是年青人、有家庭的组合、有执事、有仍身处海外学习的姊妹亦把握机会参加。最令我感动的是回想第一次踏足这遍荒凉之地时,就只得联堂5人作先锋(当地第一队海外短宣队),认识当地的宣教士,在艰辛的宣教生涯中给予一点支持。如今,连同迦南道真堂总共约30人参加当地的短宣服侍。耶稣的大使命:「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」(马太福音 廿八 19) 这句应许至今仍没有落空。再次,让我体会神从来都是主动接触未得之人,要他们得丰盛的生命。新约的世界有耶稣纾尊降贵来到人群中,藉救恩解决人类心灵的问题。旧约的世界有神在乐园主动寻找罪人:耶和华神唿唤那人,对他说:「你在那里?」(创世记 三9) 神不单只有绝对的主权,而且是带有主动性。所以,神喜欢人主动事奉祂,透过被祂使用而扩展永恆的国度。

对我而言,又是一次谦卑的服侍,知道要有好的属灵生命作带领,又知道那恶者会用方法搅扰我们,我唿吁参加今次泰东北短宣的队员,好好为自己灵命祷告,谨慎生活,打一场漂亮的属灵战争,给自己属灵成长的机会。我们也须要其他弟兄姊妹支持及代祷。我们是代表你们出外服侍,正如保罗的教导:「你们就要意念相同,爱心相同,有一样的心思,有一样的意念,使我的喜乐可以满足」 腓立比书 二2。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是藉着团结一致从事神交付的工作,努力以赴推动福音的工作。

作者:苏景光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