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美茵姑娘

叶美茵姑娘
看不见
刊登日期: 2022-07-31

We cannot always trace Gods hand, but we can trust Gods heart. (Charles H. Spurgeon)
 

我们不常常看到神的手如何作工,但可以相信神的心意。
 

活在一个变幻不断的环境,我们眼见到很多事的发生,但却不易清晰「看见」神在做什么。有时总是估估吓,也有时实在毫无头绪。很多时候我们内心有很多不明不白,不断纠缠「为什么」往往更叫我们难以面对,然而我们却可以选择继续靠着主前行,凭信心向前行。
 

不如意事的确很多,而在我们很着紧的事上,有时未必看见神的手。不过,神的足迹仍是可见的。
 

最近睦福在其他区推动友师计划,这类计划是物色亦师亦友的信徒(友师)与一些较基层的学童同行三年,希望可以建立他们生命。机构在招募过程收了一些将军澳区的学生,计划要开始但他们未有配对到友师,机构同工在偶然机会下问起教会会否可以推动青年人参与。一至三年的委身其实都是一个不少的挑战,未唿吁时内心也明白有限制,但有一个得一个吧~结果呢,在很短的时间内有七位青崇团友愿意参与作友师。后来,机构同工告诉我他们正好是欠七位友师,不多也不少。感恩神为这些学生有预备,适时的预备。相信神顾念他们,也必顾念属祂的儿女。
 

虽然面对很多事情,内心仍有一些不明白,但神总会在某些地方提醒我们,祂一直临在,或是在敬拜时,听道时,在相交时,在生活细节上。愿这些点滴的看见帮助我们一再认定神的心意,继续在看不见之处继续凭信前行,寻求活出神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