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胜先生

朱伯胜先生
满有祝福的教会!
刊登日期: 2021-02-14

「愿恩惠、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!」(腓12),相信主的话是我们最好的祝福!在新的一年,祝您满有平安、得着从神而来的恩惠!
 

因为离别在即,今次是最后一次的分享,我想起保罗和腓立比教会(腓12-11),当中的内容(同心合意兴旺福音、在基督里彼此记念、按主心意祷告代求)正好是我向书院道真堂的众肢体道别的心声,也是对教会的祝愿!
 

同心合意兴旺福音——感谢神!带领我在这里事奉13年,其中参与过不同岗位的服侍,由EC学校事工开始、有少年崇拜、传道部,怡明邨事工、週六崇拜、启发课程、最后在兴田教会服侍等等。真的是从头一天直到如今,神让我看到执事们、同工们、肢体们,是同心合意兴旺福音的,自己参与其中感是喜乐!未来甚愿更多的弟兄姊妹起,把握传福音的机会,活出福音的使命,书院道真堂定必继续成为满有祝福的教会。
 

在基督里彼此记念——赞美主!祂让我们在这里认识,记得16/10/07我成为书院道真堂的同工,当时太太肚中怀着儿子恩浩,大约两个月后的一个主日儿子出世。那时我们一家感受到众多肢体的关爱,你们以主耶稣的心肠常常记念我们、帮助我们适应,令我们很快投入道真家。我们是因神的安排走在一起,因为在基督耶稣里,有同样的经歷,神的爱就在我们中间流动。在基督里真是宝贵!今天在疫情、政情、经济下滑的变数中,愿我们认定神就是爱,在基督里彼此记念,疫境同行,更多更多的经歷主!
 

诚实无过多结义果——保罗的祷告,也是我向肢体、道真家的祈求!「我所祷告的,就是要你们的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,使你们能分别是非,作诚实无过的人,直到基督的日子;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,叫荣耀称赞归与神。」(腓19-11)在这弯曲悖谬、黑白难分的世代,无论你和我身处何方,或远或近,我求主给我们辨识的能力,作诚实无过的人,又靠主能多结善果!因为我深信那在你们心动了善工的,必成全这工,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。(腓16
 

最后,十分感谢众执事、牧师、同工、弟兄姊妹(书院道真堂、兴田福音据点)成为我一家的祝福!愿主报答,以马内利,诚心所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