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亞光牧師

許亞光牧師
按牧的感恩
刊登日期: 2024-02-25

弟兄們哪,可見你們蒙召的,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,有能力的不多,有尊貴的也不多。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,叫那強壯的羞愧。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,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。使一切有血氣的,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。林前1:26-29
 

這一段經文是我在1998年1月11日按牧典禮上,我的心聲和表白。我是蒙恩的罪人,智慧不多,能力不多,尊貴也不多。蒙神拯救,成為祂的兒子;又蒙神的呼召,成為傳道人;更得到教會的信任,眾弟兄姊妹的愛戴,確認我的服侍,肯定我是道真家的僕人牧者,按立我為牧師。我深感不配,認定這並不是出於我的能力、經驗和表現,而是出於主的恩典和大愛,悅納我的軟弱和卑微,讓我繼續學習作群羊的牧者。
 

26年後的今天,教會執事會啟動了葉美茵傳道的按牧程序,她得到了本堂全體傳道同工的認同和支持,亦獲得執事會確認通過,如今和大家分享這美好的消息,心中實在感謝神。
 

我們期望在年中召開一次臨時會友大會,商討並通過葉美茵傳道按立牧師的動議,再經播道總會牧職部和執委會的審議,然後正式舉行按牧典禮。(有關按立牧師的意義和價值,請參閱陳培明牧師的文章:https://ecwendell.org.hk/article1/2128.html
 

在迎接這個感恩日子,讓我們一起確認葉美茵傳道的呼召和擺上,支持她未來的服侍和承擔,一起完成神所交託我們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