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 「我不必回家,也不上床,甚至不休息,直等我為上帝尋得住所,為雅各大能的神尋得居所。」詩132:4-5

你會為神的居所、神的家去到幾盡呢?你愛慕祂有幾深呢?

大衛茶飯不思,睡不安然,傾盡家財,誓要為神興建居所,他對神愛慕的心,何等逼切真摰!

神究竟有多重要?這不是言語字句的探討,也不是課堂的查考論述,而是生活中的大小細節,包括時間金錢的運用、性格的磨練和生命的改變。

想想自己,為神作工,勞碌奔走,身體在動,但我的心真的百份百愛慕主嗎?我是服事自己?讓自己得滿足?還是焦點在神呢?

神啊,求祢加添我對祢的熱愛,燃起我對祢的愛火,學習愛祢更多!除去我心中的自我和驕傲,單單讓袮居我裡面,讓我成為袮的居所。

禱文:

耶和華神啊,祢是過去,更是現在和掌管未來的神。祢的同在對我極為重要,讓我進入祢的聖所!讓我在祢的腳凳前敬拜!

我要記取大衞將約櫃帶回耶路撒冷的歷史,好提醒我對祢常存敬畏和順服守承諾的心。

神啊,我知道已經有許多人走過這天路,期盼我能與他們一起獻上對祢的頌讚。

禱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門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