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 「你們要為耶路撒冷祈求平安!願所有熱愛耶路撒冷的人都得興旺!」詩122:6

為甚麼愛耶路撒冷的人必然興旺?

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人全國精神生活之重心,因在城中有聖殿,在百姓的心目中,聖殿是莊嚴神聖,象徵了神的同在,神的百姓因愛慕神而對聖城嚮往,使他們每抵城門,自然流露出興奮的神態,並與其他朝聖者一同向耶和華發出敬拜和讚美。敬拜生活能滋潤、培養我們與神的關係,在敬拜裡,因著敬畏和順服的讚美,發展我們對神的認識和感情,這樣的關係成就了生命的滿足,人自然興旺起來。不單自己興旺,更鼓勵身旁的人,同來敬拜,同得興旺!

願你熱愛敬拜,身心興旺,靈裡富足!

禱文:

耶和華神啊,我渴想祢,我的心渴慕祢!我要以讚美來歡迎祢的寶座降臨,我要專注聆聽祢對我發出的言語。

祢是掌管我生命每一刻的神,因我活在祢的憐憫中,我就可得享安舒。

願祢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。願耶穌基督的生命,在我裡面釋放出活水江河,直湧流到永生!禱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門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