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 「你们要为耶路撒冷祈求平安!愿所有热爱耶路撒冷的人都得兴旺!」诗122:6

为甚么爱耶路撒冷的人必然兴旺?

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人全国精神生活之重心,因在城中有圣殿,在百姓的心目中,圣殿是庄严神圣,象徵了神的同在,神的百姓因爱慕神而对圣城嚮往,使他们每抵城门,自然流露出兴奋的神态,并与其他朝圣者一同向耶和华发出敬拜和赞美。敬拜生活能滋润、培养我们与神的关系,在敬拜里,因着敬畏和顺服的赞美,发展我们对神的认识和感情,这样的关系成就了生命的满足,人自然兴旺起来。不单自己兴旺,更鼓励身旁的人,同来敬拜,同得兴旺!

愿你热爱敬拜,身心兴旺,灵里富足!

祷文:

耶和华神啊,我渴想祢,我的心渴慕祢!我要以赞美来欢迎祢的宝座降临,我要专注聆听祢对我发出的言语。

祢是掌管我生命每一刻的神,因我活在祢的怜悯中,我就可得享安舒。

愿祢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。愿耶稣基督的生命,在我里面释放出活水江河,直涌流到永生!祷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门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