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美茵姑娘

叶美茵姑娘
一本限时阅讀的书
刊登日期: 2013-10-21
一本限时阅讀的书
有人在英国买了一本爱情小說,未看完就因事忙放下了,半年后拿起來继续阅讀。怎知道,一打开时书页上竟然一个字也没了,那引人入胜的爱情小說变成了一本空白簿子。原來有这么一种书籍,採用特殊的油墨印刷,当你将这书的真空袋拆封,油墨就开始跟空气发生微妙的化学作用。如果兩个月内不把书讀完,字迹就会完全消失。这种书有个名字──迫不及待。设计者想鼓勵人把握时间阅讀,不要让书本在架上一年復一年的等待着。

如果我们手上的圣经也是这样,一年后字迹就会完全消失,你又会怎样反应?这会否鞭策我们认真讀圣经?对于这類重要但不紧急的事,我们总会推迟,搁在一旁。年復年,我们的信仰知識也就停留在那些年的时候,或是初浅阶段。其实,圣经也真是一本限时阅讀的书,因为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有时限,需要把握机会认識神,走在正路上。2014 年渐近,鼓勵你、你家、你的小组订立装备目标,在这季裡、在來年划出空间聆听神的话。



2014 年新装备课程
三大類课程:基础信仰班(香槟色)、进深班、其他课程。
1. 基础信仰:
提供 8 个基本课程,包括信仰研讨、茁苗、价值观重整、个人佈道、标竿人生、
新/旧约背景、会籍课程。

2. 进深班有四个系列的圣经书卷课,让肢体自由配搭报讀:
> 綠色:提供经卷综览(如摩西五经)
> 橙色:播道会主日学课程 + 生活应用
> 藍色:播道会主日学课程 + 释经 + 生活应用
> 紫色:播道会主日学课程 + 释经 + 神学意义 + 生活应用

若肢体全选綠色课程并有个人讀经,3 年内可速讀圣经一次。
至于个别经卷课程,肢体可在 12 年内进深研讀全本圣经一次。
愿主的话使我们站立得稳,视界更远更遼阔,被主差遣走出去。
作者:叶美茵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