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美茵姑娘

葉美茵姑娘
一起服侍,有力見証
刊登日期: 2024-01-21

上星期五晚上在中心開會,離開時已近十一時,身軀疲倦,腦袋也快當機,但當看到手機中群體發出的照片,看到肢體服侍的背影,心裡感動又得激勵,想起「激發愛心」一詞,體會一份從愛而來的感染力。
 

就在那個晚上一班肢體放工後風塵撲撲到中心有預備,然後前往寶庭居(過渡性房屋)為街坊安裝蚊網。在簡介會時我也在場,留意這十多位肢體,有好些是初認識的,分組後他們熱烈商討怎樣分工,又研究怎樣組件安裝蚊網,氣氛很熱鬧歡愉,差點忘記他們都已經忙碌工作一整天。
 

然後這群人以教會義工名義走進不同單位服侍。由於有些房間比預期狹窄,有些肢體要「擒高擒低」,花上不少功夫才能完成安裝。房間另一端有肢體與住戶傾計,了解他們的生活,也向他們簡單介紹教會。聽說有肢體因為太落力與聽力較弱的街坊傾談,結果喉嚨痛了好一陣子呢~
 

就這樣,廿多位肢體在上星期五及日服侍了廿戶家庭,有獨居者,有SEN家庭。今次服侍讓我體會行動的見証力量。我們的神是不可見,觸不及。但當我們走出去,帶著基督的愛,按他們的需要去服侍人,這是一個很有力、不能忽視的見証。相信肢體愛的付出,已在街坊心裡留下美好印象,願主的名得著稱頌,也願街坊早日認識主經歷真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