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2018年的一件大事?
刊登日期: 2018-07-28
2018年很快過了210天,如果問:「在這年裡發生在你周邊的事中,那一件是大事?令你最為歡喜?」你有怎麼樣的答案呢?會否是完成學業?升職加薪?新居入伙?兒女升學?豪華旅遊?榮升老爺奶奶?BB出世?家人信主?當然還有更多不盡相同的答案,不論是那一個,相信全是恩典!

對教會來說2018年其中一件大事,就是有人離開黑暗進入光明,歸入基督的名下,得著救恩!4-6月的啟發課程(共11次聚會),有32位新朋友報名參加,加上陪同出席的肢體,每次出席約45人。除了少部份未能全程參與,大部份都能經歷到弟兄姊妹的接待,透過一同晚膳,觀看短片,坦誠分享,對基督信仰多點明白,對主耶穌更加深了認識。結果有8位新朋友信主,有7位願意以主為友,也有8位慕道朋友願意查考聖經。

能有這樣的成果,有賴您的代禱!除了記名的50多位弟兄姊妹成為代禱勇士,以禱告服侍主,使「啟發」成為為主得人的工具。還有10位肢體負責總務,每次搬搬抬抬洗洗抹抹,不辭勞苦,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又有10位組長埋身接觸,讓參加者得著屬靈的關心與守望。每位來賓的出現,殊不容易,背後各有故事,有處於順境、也有承受挑戰與壓力、有面對重病、也有情感傷痛……無論處境如何,實在需要歸回愛我們的「主耶穌」裡面。

2018年餘下還有155天,願意我們一同起來,作一件令主歡喜的事,滿足祂的心!下一次的「啟發課程」要到明年1-3月,鼓勵你屆時一起參與,經歷傳福音、與神同工、領人歸主的喜樂!

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(路15:7)

 

作者:朱伯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