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家書
刊登日期: 2016-09-15
9月3日正式開始了週六崇拜,眾人在讚美的歌聲中敬拜,陳牧師以「週六崇拜三問?」為題,帶出三個問題:誰領你到這裡來?你在這裡做甚麼?你在這裡得甚麼?叫我們確定回來親近神的心志。回想從領受在教會開展多一堂崇拜的思想,祈禱尋求、商討、再禱告等候、確定,前後共經歷兩年的時間。看來很長很長,但其中卻讓我們透切明白神要我們如何以「週六崇拜」來服侍人。現在正是實踐的時候,讓我們一起承託這份職事,共同以「週六崇拜」祝福參與的人。

在2015年,同工們在教牧的退修營中探討到興田福音據點(下稱「興田」)邁向自立的可能性,在年議會中陳牧師也分享了興田的發展,和長遠步向自立的願景。大家願意一同尋求神在興田發展上的心意,透過與肢體們分享交流、興田異象分享會、及與信徒領袖的交通,現初步從人力資源,經濟,定立指標方面展開預備。

為使指標能夠達成,興田計劃於10月份起開辦為期兩年的信徒培訓課程,在聖經知識、事奉技巧和靈命塑造三方面培育信徒。之後再開始一個為期一年的領袖培訓,內容環繞領袖素質、人際隊工、事奉技巧。這事工同樣是需要我們在禱告中承託的,願主興起我們,裝備好來事奉主;願主使用教牧同工在教導和帶領上得著能力。

今年是播道書院十週年校慶,學校將於11月5日舉行十週年校慶感恩典禮,為響應校慶,教會亦將於12月3日舉辦佈道聚會。一如以往,學校與教會是緊密的福音夥伴,因此我們定必竭盡所能,積極籌備這個聚會,為主去得著更多福音的果子。
主內一家,互相彼此服侍。面對有新的事工開展,現有的各樣事工也須繼續承接下去,盼望眾肢體在道真家以愛服侍,常在禱告中記念眾位同工的身體、靈性及事奉的魄力。亦願眾肢體也常在禱告中親近主,常常得著「渴慕我主」的靈性滿足和喜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