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執事會議後家書
刊登日期: 2016-05-14
感謝神,使我有學習事奉主的機會。在事奉中,主同時磨練我的生命,在操練中成長。經過多年的事奉,絕對不敢斷言做得有多好,或有甚麼成就,只是要虚心學習,忠心服侍,盡忠主所交託的職事。
2014-2016
七位執事剛完成了兩年一任的服侍,面迎接著的兩個年度,一班新任的執事亦已就位。教會上屆只有7位執事,許多崗位都需要兼任分工,敬拜部兼任副主席、裝備部兼任兒童部事工、相交部兼任傳道部之差傳事工、服侍部兼任司庫。而青少年事工只得由教牧同工及導師負責,並沒有專部執事協助。故此,教牧同工往往在事工安排及行政上都需要付出更多時間來處理。感謝主,眾執事及各部部員與眾多事奉人員都忠心委身在帶領崗位上,令各項事工能順利推行及完成。但我們必須記念同工的辛勞,身體的負苛,以及各位事奉者的努力擺上,盡心的服侍。
2016-2018
新一任的執事共有八位,六位留任,和兩位新加入執事事奉的行列。面迎未來兩年的事奉分工,仍然是不足以讓所有執事專注於一部的事工,而必須由各人承擔多過一個部的崗位:敬拜部及副主席、裝備部及兒童部事工、青少年部及傳道部之差傳事工及文書、傳道部及司庫。正值教會朝向更多開展的機會,領袖事奉配搭教牧同工的帶領尤為重要,甚願更多弟兄姊妹裝備起來,預備心志,參與領袖的事奉,一起為主工作。
在未來的兩年,我們以「渴慕我主.靈裡相交」為主題,更重要的是把主題能生活化地活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,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。渴慕我主,讓主的話成為我們靈命進深的動力,繼而令生命一步一步更走近神,在事奉、禱告、讀經、相交生活上都活出基督的樣式。
另外,新一任執事將成立小組,按著所定的六個核心價值,從隊工及執事各部的架構,思想及預備如何配合以六個核心價值為本的事工推行。我們願以信心行在神的引領中,仰望神恩領道真家,成為合用的器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