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執事會議後家書
刊登日期: 2016-01-15
感謝恩主,我們跨越了十週年這個時刻!

12月31日感恩讚美會,我們在數算神各樣大大小小的恩典,有生命的建立;有群體的成長及造就;有在患難中所得的恩惠;有兒童在主內成長的見證;長者充滿信心的經歷……神在我們教會及每個人身上的恩典,若要一一寫出來,真的不知要多少書本才能記得下。願我們不住感恩,每天渴慕與神親近,每天都獻上感恩的祭。

1月3日經過了歡欣快樂的日子,感恩崇拜中蕭牧師以「愛主服事主」教導我們要常以愛主為基礎,服事、回應、以致擺上自己。下午的聚餐,與眾弟兄姊妹及嘉賓一同歡聚相交。郭牧師亦在1月10日以「回顧與前瞻」教導我們如何俯伏在神的帥領下繼續開展事工,鼓勵我們祈禱的重要,因此,別忘記參加教會的祈禱會啊!

一連串的聚會過去,目的不是為了歡樂或是要弄一個大型的節目,而是彰顯神在教會中的榮美及作為,使我們不忘記一切都在乎神。為著各項大小的籌備,多謝籌委小組及相關工作小組過去大半年的預備,包括陳牧師、許牧師、淑珍姊妹、鶴寶弟兄、華添弟兄、華聲弟兄、黎定姊妹、Matthew弟兄、Frances姊妹、雅兒姊妹、Josa姊妹、雯芳姊妹,還有各位行政同工和很多其他肢體的協助及辛勞,願主親自報答各人。

往前走的路仍多,深信靠著主恩,在主帥領下一同作成主工。新一年度即將展開,牧者將帶領全教會在靈命上進深進步,渴慕與主親近,更多靈內的相交,讓我們同有穩健的靈命,以致能有力地服事及關愛別人。開展第二堂崇拜得到很好的回應,現期望本年9月正式開始,請繼續在禱告中記念籌備及人手的需要。播道書院今年也將是十週年的校慶,為著學校感恩的同時,校方也將籌備校慶的聚會,請為學校禱告記念。

弟兄姊妹,請記念同工隊伍的人手,我們長久還未聘請到事工幹事及興田部份時間幹事,實在需要求主帶領合適的人,協助事工的執行。另外,執事會也開始思想增聘教牧同工以配合教會就六個核心價值的發展,一切仰望主的帥領。

願意一同為教會禱告守望,獻上更多,榮耀我們的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