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一張落在撒哈拉沙漠上的毛氈
刊登日期: 2014-03-16
如寫字枱般大小的毛氈,簡單的繫著四角,懸掛在撒哈拉沙漠山區一個平民的家中。那氈的圖案是這樣的:右邊是一池清水,水旁有著一群溫順的綿羊,在綿羊中坐著一位男子,左手拿杖右手抱羊,頭有光環!不用多說,相信你一定知道,圖中那位就是主耶穌!這是「主耶穌是好牧人」的畫像。但這毛氈不是放在一個基督徒的家中,而是放在一個眾多宣教士想進入接觸,而卻一直未能成功的地方,是極其抗拒福音之處。(所以宣教士為此處付上很多逼切的禱告!)大能的神!奇妙的主就在這個群體中間作工,「安放」這介紹主耶穌自己的毛氈在其中──一個穆斯林家裡的大廳,再差派祂所揀選的僕人,去為這家庭講解箇中寶貴屬靈的信息。

這是上週三晚出席聯堂差傳祈禱會時,前線差會宣教士分享中,一個深深感動著自己的片斷,神已在未信者中間作工,只等屬主的人去回應 ,只等屬主的人去回應。整晚聽著弟兄的見證,夫婦二人一同為福音的緣故,離開摯愛的家人、放下安舒的生活,回應神的愛,冒著生命的危險,遠赴北非的毛理塔利亞去服侍穆斯林的群體,心靈也被主激勵。相信有出席聯堂差傳祈禱會的肢體,必有同感。(下次懇請肢體預留時間出席)

或許你還沒有被主呼召到海外宣教,但主吩咐我們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(太 28:18-20),是最清楚不過了!況且祂已經預備了一個福音禾場,座落在教會旁邊,有二千多戶的怡明邨,等待我們傳福音給他們,只要我們願意回應,相信主必使用我們去領人歸主,榮耀主名。感謝神!上主日有近三十位肢體出席,為怡明邨行區代禱。當中有不同的區別的肢體,更有長青的肢體出席,實在感恩!而我更收到好消息,有兩個姊妹不約而同,告知他們有親戚或朋友,要搬進怡明邨呢!我相信這是神奇妙作為的開始,請代禱記念!

獨行奇事的耶和華─以色列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!(詩 72:18)

作者:朱伯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