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由《圓滿》到「月滿」
刊登日期: 2013-08-25
想請問你:「你是屬於常作準備的人嗎?」還用問:「當然啦!不論是家庭(置業)、兒女(升學)、工作(甚或退休)也早早打點安排了!」又或許有些肢體的答案是:「當下要面對事,誰也會做些準備。不過,長遠的就不用想太多,隨遇而安。反正我們是信主的嗎?」那麼《圓滿生命的藍圖》這本書,對後者來說定會帶出一定程度的「提醒」!而對常作準備者來說,它會助你更好的為生命作準備,讓你活得更精采!因為這本手冊會引導我們去思想,一個不常提到的課題:「死亡」。

從回顧自己的成長,數點神給予的天賦,重溫自己的經歷等等,去認識聖經啟示我們的人生觀:「人生在世,絶非偶然。未渡一日,已有藍圖」。(詩 139:16)又正面地告知死亡的意義,繼而鼓勵人學會活好今天!

為自己生命去準備是必須的,為身邊人靈魂得救(得永生的確據)更是緊要!自己轉到成崇服侍,只短短四個月,已經參與了幾個喪禮。上週掛上 8 球風球的那一天,剛剛是一位四十多歲的蔡姊妹安息禮拜,出殯當天過程滿有神的保守,下雨時我們總在室內,到戶外進出場地時雨就停下,叫我們不用打傘,神真顧念我們,因為親友中有十多位是長輩長者,神真是聽了我們的禱告。並且之前神又感動同工選了「雲上太陽」為獻唱詩歌,叫我們認定雖有風雨,背後總有太陽,那位永不改變的主!又預備了 8 位願意服侍人的肢體獻詩,可見神早有預備,為要叫人經歷祂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!

蔡姊妹的妹妹是我們的肢體,她在小組裡常常提出,為其姐姐信主代禱,結果神應允了。弟兄姊妹你可有家人還未相信主?你可知神的心意是願意人人都悔改,不願一人沉淪。(彼後 3:9)故此,祂常常給人聽聞福音的機會(得永恆生命)。所以教會特別在中秋節前 15/9,安排了「月滿抱家人」的中秋福音主日,透過神的話、肢體的見證和長青獻唱等,叫人得知神的救恩,可等真實寶貴!在這人月兩團圓的佳節裡,願意你為摯愛的家人好友切切禱告,邀請他們前來領受從主耶穌而來的祝福。

作者:朱伯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