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美茵姑娘

葉美茵姑娘
同學
刊登日期: 2022-09-11

最近同弟兄姊妹一齊上先知書網上課程,大家各自在指定時間內自行完成聽課,然後用文字或者在網上Zoom meeting交流,分享學習的點滴體會。最初這樣安排是想鼓勵一些弟兄姊妹學習神的話,最後發現自己也獲益不少。
 

由於聽課後要分享,而且往往是隔幾天才分享,我也比平時還要認真做起筆記來。雖然記憶已經不及以前年少時,但是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,重述課堂上的體會,對經文的發現,對課堂提出的想法,我發現自己比一個人上堂更加深刻。其實我也參加了八月港九培靈會,那些經文遠比先知書熟悉,但可能是因為欠缺了交流,當刻信息是感動的,但是我到現在仍能夠記得的卻比現在的先知書課堂少。有同學仔一齊學習,是祝福。
 

這兩三年以來,網上學習彷彿已經成為慣常的做法,網上的聖經課程五花八門,然而實體的相聚和互動,仍然是不可少的一部份。既然學習,希望你我能夠吸收得最好,神話語成為生命的養份。

新一季裝備課程開始報名,希望你也來一起學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