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勝先生

朱伯勝先生
滿有祝福的教會!
刊登日期: 2021-02-14

「願恩惠、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」(腓12),相信主的話是我們最好的祝福!在新的一年,祝您滿有平安、得著從神而來的恩惠!
 

因為離別在即,今次是最後一次的分享,我想起保羅和腓立比教會(腓12-11),當中的內容(同心合意興旺福音、在基督裡彼此記念、按主心意禱告代求)正好是我向書院道真堂的眾肢體道別的心聲,也是對教會的祝願!
 

同心合意興旺福音——感謝神!帶領我在這裡事奉13年,其中參與過不同崗位的服侍,由EC學校事工開始、有少年崇拜、傳道部,怡明邨事工、週六崇拜、啟發課程、最後在興田教會服侍等等。真的是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神讓我看到執事們、同工們、肢體們,是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,自己參與其中感是喜樂!未來甚願更多的弟兄姊妹起,把握傳福音的機會,活出福音的使命,書院道真堂定必繼續成為滿有祝福的教會。
 

在基督裡彼此記念——讚美主!祂讓我們在這裡認識,記得16/10/07我成為書院道真堂的同工,當時太太肚中懷著兒子恩浩,大約兩個月後的一個主日兒子出世。那時我們一家感受到眾多肢體的關愛,你們以主耶穌的心腸常常記念我們、幫助我們適應,令我們很快投入道真家。我們是因神的安排走在一起,因為在基督耶穌裡,有同樣的經歷,神的愛就在我們中間流動。在基督裡真是寶貴!今天在疫情、政情、經濟下滑的變數中,願我們認定神就是愛,在基督裡彼此記念,疫境同行,更多更多的經歷主!
 

誠實無過多結義果——保羅的禱告,也是我向肢體、道真家的祈求!「我所禱告的,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,使你們能分別是非,作誠實無過的人,直到基督的日子;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,叫榮耀稱讚歸與神。」(腓19-11)在這彎曲悖謬、黑白難分的世代,無論你和我身處何方,或遠或近,我求主給我們辨識的能力,作誠實無過的人,又靠主能多結善果!因為我深信那在你們心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(腓16
 

最後,十分感謝眾執事、牧師、同工、弟兄姊妹(書院道真堂、興田福音據點)成為我一家的祝福!願主報答,以馬內利,誠心所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