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勝先生

朱伯勝先生
睇「佢」唔到?
刊登日期: 2020-08-16

好消息!第92屆的港九培靈研經大會,各堂的信息不單可以在網上重温,並且還提供了講道速記,讓我們可以細細閱讀;在主的話語中,藉著聖靈引導進入真理,蒙光照得著更新。
 

自己最深刻的是晚堂奮興會,郭文池牧師引述英國聖公會的斯托得牧師(John Stott)的一句話——魔鬼今天最大的詭計可能是叫人相信世上沒有魔鬼。
 

我想到聖經中有一個很有警惕性的例子,那時在主耶穌面前的一群猶太人,他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,原來卻是罪的奴僕;以為自己屬於神,其實卻是屬魔鬼的;以為自己會按真理而行;豈知卻是聽從了魔鬼,成為殺害耶穌的幫兇!(參約8:31-59
 

魔鬼的工作時間是『24/7』的,今天香港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劇變如同戰場,疫情反覆、選舉延期、香港製造不再⋯⋯無可置疑,我們正處身於一場真實的「爭戰」之中,我們的敵人就是看不見的魔鬼,牠是那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、是天空屬靈氣的惡魔!牠常用詭計傷害屬神的子民,破壞一切的「真、善、美」!我們正是處於使徒保羅所說的「磨難」的日子,但請不要灰心,不要因此而被打倒;不要被魔鬼得勝了這謊言所欺騙。
 

天父對你和我有一定的期望,就是要我們在其中「站立」得穩!
 

請以信心的眼睛望向那位坐在天上寶座中,那位得勝者,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向祂傾心吐意禱告祈求,祂必帶領我們經過。因為唯有祂是真理是公義;是賜平安、信心與救恩的神!
 

願平安、仁愛、信心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!並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!(弗6:2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