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勝先生

朱伯勝先生
求祢今次幫幫我?
刊登日期: 2019-03-23

上週五家訪一對初信主的夫婦,入屋前我和同行的姊妹看到他家門前的「地主」拆除了!即時心中充滿感恩,其實上次到訪時,他們已經主動除掉了屋內的偶像及神位,只留下門前那個。而兩次拆神台,除偶像的事,都不是我們開口要求他作的,而是永活的天父,藉著他們心中的聖靈,提醒祂的兒女,按主的感動作主喜悅的事!感謝讚美主!


屋主是位80多歲的李世伯,他身患癌症,壞細胞擴散全身。奇妙的是滿有憐憫的神,應允了他女兒和媳婦們的禱告,讓一位姊妹常常關心這對長輩。當他們一家因世伯立平安紙的事上,求助無門而感到徬徨之際,神就藉著姊妹幫助,找到在這方面專業的弟兄,幫助他們完成心願。看到神在這事上賜福幫助,所以李世伯和太太在我們第一次家訪時,就願意決志信主了!榮耀歸主!


在短短的幾個月裡,李老太經歷了主扶助,除去心中的掛慮憂愁,在靈裡得力與丈夫同行。而李世伯的改變更大,從一位固執、孤獨、脾氣暴躁,連家人也不敢親近的老人家,轉變為心靈柔軟,懂得感恩,渴慕真理,愛聽詩歌的人,實在奇妙!全因他真心相信主,有主耶穌所賜的新生命,就不再一樣了!


「求祢今次幫幫我!」是李世伯近期的經歷,他說近日到醫院作電腦掃瞄,要睡在窄窄的床上,要不能有一絲移動才可完成,所以他心中求主:「求祢今次幫幫我!」李世伯說:「之後,我竟然安穩得在過程中睡著了,甚至把護士也『嚇親』,以為我死了。她要大力拍打我大脾,我才醒過來。很奇怪,過去超過10次同樣的檢查,從未試過睡著的,很感恩,真是神的作為!」他滿有喜樂地作見證。


弟兄姊妹,我們所信的主,是又真又活的神,這位初信的肢體,以單純的心向主祈求,就即時得到回應。今天您可有掛心的事?可有需要或難處?我鼓勵您放膽來到施恩的主面前求,因祂顧念我們,必定施恩憐憫!


「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」(希伯來書4:15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