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亞光牧師

許亞光牧師
要相信上帝
刊登日期: 2019-10-13

108日早上,當我走過盡是塗鴉的港鐵站,大排長龍入閘,身旁人多是帶著迷茫憂煩的眼神,我們的香港,真的受傷了,而且傷得很深……

我沒有方法,我沒有答案;因我也受傷,我也無奈,甚至憤怒;但我選擇了,我嘗試用微小的信心跟自己説:加油,不要灰心,要相信上帝!但在自言自語的同時,我究竟要相信上帝那一方面呢?

  相信祂的能力,可以轉危為機?

  相信祂的慈愛,可以破涕為笑?

  相信祂的應許,可以苦而不痛?

面對如今香港處境,我沒有美滿的解釋,也不知如何解決,更加沒法避免!

我只有繼續相信,繼續將我生命的焦點放在主耶穌身上,祂是我的答案,我的力量,我的盼望!

 

我決定跟每一個我遇上的人,包括港鐵工作人員,學校老師和同學,餐廳的員工説:早晨,辛苦晒!

因為我知道此刻對我們每一個人,挑戰實在很大,求主賜我們有智慧、信心、忍耐和鼓勵。

在這個大時勢,你和我可以做和能夠講的,實在非常有限,但起碼還有一句:加油,不要灰心,要相信上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