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行傳 (朱伯勝先生)

使徒行傳 (朱伯勝先生)

讀經:徒2:40-47
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,勸勉他們說:「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」 41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,門徒約添了三千人, 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接,擘餅,祈禱。43 眾人都懼怕;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。 44 信的人都在一處,凡物公用, 45 並且賣了田產、家業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。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裏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 47 讚美 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

分享:
這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,是天堂的預嚐,是聖徒的團契!這班剛剛蒙恩作門徒的,在屬靈上有追求,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通、擘餅、祈禱。把物質的事看為次要,全然自由。可以凡物公用,奉獻自己擁有的,分給那些欠缺的。並在不同場合裡,有美好的見證,不獨在聖殿,「且在」家中。在他們生命中,充滿著歡喜、誠實、讚美!難怪,主「親自要」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多麼的叫人羨慕的生命,多麼叫人嚮往的教會生活!為何會這樣?我想起主的話:「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 (太28:20)是因為有主的同在!所以彼此能交接,凡物能公用,同心和合意!

禱告方向:
1. 為自己屬靈上有追求,並不被物質享樂所捆綁禱告。
2. 為自己在家中、職場上有美好見證,領人歸主。
3. 為教會上下一心遵行主的話,體會主的同在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