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 「我向祢舉目,住在天上的神啊,向祢舉目尋求幫助。」詩123:1

基督教信仰並非偶像式的膜拜,而是孩童般的信靠。我們的神並不是一個傲慢自我的神,而是一位值得我們將一生交託的慈愛天父。我們並不是無知天真的小孩,一味要求受保護、得快樂、取飲食,這是一般以自我為中心的偶像崇拜。相反,當我們越認識上帝,體會祂的信實恩慈,明白自己的身份後,我們是樂意非常的倚靠祂,並享受在祂裡面的一切豐盛。我們絕不是因恐懼和欠缺安全感而無奈地依靠神,我們是在信任和愛中,自由釋放地來到神面前。

唯有孩童單純的心,我們才能體會主的恩典何等豐盛;

唯有謙卑順服的靈,我們才能理解主的旨意何等奧妙…….

禱文:

耶和華神啊,請說,僕人敬聽。我的心哪,你要專心仰望神,謙卑順服神給我的每一個命令!

聖靈啊,求祢幫助我,將每天的生活當作活祭獻給神,是理所當然的。又給我自由去愛,自由去服事。

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、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。神啊,我所有的服事都要從向神舉目開始,依靠祢,回應祢。

禱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門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