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行传 (朱伯胜先生)

使徒行传 (朱伯胜先生)

读经:徒2:40-47
40 彼得还用许多话作见证,劝勉他们说:「你们当救自己脱离这弯曲的世代。」 41于是领受他话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,门徒约添了三千人, 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接,擘饼,祈祷。43 众人都惧怕;使徒又行了许多奇事神蹟。 44 信的人都在一处,凡物公用, 45 并且卖了田产、家业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。 46 他们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里,且在家中擘饼,存着欢喜、诚实的心用饭, 47 赞美 神,得众民的喜爱。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。

分享:
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,是天堂的预尝,是圣徒的团契!这班刚刚蒙恩作门徒的,在属灵上有追求,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通、擘饼、祈祷。把物质的事看为次要,全然自由。可以凡物公用,奉献自己拥有的,分给那些欠缺的。并在不同场合里,有美好的见证,不独在圣殿,「且在」家中。在他们生命中,充满着欢喜、诚实、赞美!难怪,主「亲自要」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。多么的叫人羡慕的生命,多么叫人嚮往的教会生活!为何会这样?我想起主的话:「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 (太28:20)是因为有主的同在!所以彼此能交接,凡物能公用,同心和合意!

祷告方向:
1. 为自己属灵上有追求,并不被物质享乐所捆绑祷告。
2. 为自己在家中、职场上有美好见证,领人归主。
3. 为教会上下一心遵行主的话,体会主的同在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