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世杰先生 (兴田)

张世杰先生 (兴田)
承先启后 ‧ 继往开来
刊登日期: 2016-01-01
感谢恩主!祝播道书院道真堂生日快乐!

教会的堂庆就是以「承先启后 ‧ 继往开来」作为主题。

要庆祝十週年的堂庆,我们先由筹备期开始。自2003年始,当时道真堂的四间教会便期望与播道书院成为福音伙伴。及至神的时机成熟了,便在2006年,以三合一(母堂、将道,及兴道)的模式,正式与播道书院成为伙伴,发展福音工作。

我们这间三合一的教会,是在2006年1月1日(星期日)正式成立的。但由于播道书院的建筑工程仍未竣工,所以聚会的地点仍然在保良局甲子年中学里,那时各肢体怀着期待的心情,众志成城地,心怀大志地,一心一意地建立书院道真堂。及至教会及校方一切预备就绪,便在同年的9月17日举行「进堂典礼暨感恩崇拜」。揭开了与播道书院合作为福音伙伴的一页,也成为日后与校方更多合作机会的序幕。

时至今天,我们感谢恩主的带领,我们不能说经已为主付上一切,但我们总可以说:「主啊!按我们在祢面前所领受的,按我们的能力,我们经已付上,求祢悦纳。」

在此,我再次感谢上帝,也感谢众教牧同工,执事及肢体,就是因为你们的委身、代祷与支持,使我们在很多不可能的情况下变成有可能,在很多看似尽头的地方看到亮光。正因为如此,我们的灵命成长了,我们更加成熟,我们更加委身了。而事实上,我们看到教会的人数也增长了。

至于教会日后发展的方向,我们将会建基于以往的恩典,以六个核心价值作为发展主导。我们也期望众肢体在灵性上、在事工的推动上、在行政上,和各方面加以配合,使教会的发展揭开更多的新一页。最终使将军澳得知主的名,又使教会成为明亮的灯臺,更多人归入主的名下。

这就是「承先启后,继往开来」。

作者:陈培明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