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世杰先生 (兴田)

张世杰先生 (兴田)
2014 会友大会之后
刊登日期: 2014-05-04
书道的会友大会(年议会)经已在上主日(即 4 月 27 日)举行,并且完满结束。我们必须要感谢神,因为我们能够体会到这位独行奇事的神,使我们得以用感恩的心回应神在过往一年的恩典,又使我们能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。

这些感恩,是基于教会在过往定立了不同的发展指引,使教会在事工上渐渐聚焦,加上聚会人数及奉献又有上升的趋势,而兴田的事奉又澄现更新的迹象。我在此再次感谢神的恩典,愿颂赞荣耀归与我们在天上的父神。也感谢众肢体的付上,你们在主里面的劳苦不是徒然的。

展望未来的事工发展,我们必须从长远的角度来思考。所以我们以安提阿教会作为目标,最终希望「书道成为一间宣教的教会」,并以牧养(徒11:22-24)、教导(徒 11:25-26)、关爱(徒 11:27-30),和差传(徒 13:1-6)成为发展主导。在此之下,找出教会的核心价值,让我们推行事工之前,首先寻找神歷年来在书道所蕴藏的宝库(书道的 DNA),然后加以发掘和发挥,使我们有方向地,有目标地推行事工。

至于 2014-2016 的发展,我们确立以「广传福音‧灵命日新」为主题,并以使徒行传 1:8 互勉,更以「让福音传扬」作为主题曲,使我们众人在未来两年里,努力传福音,又着重灵命的成长。至于实践方面,教会将会向以下的目标推动事工。

1)维持及推动已发展的事工、2)向怡明邨居民传福音、3)思考与怡明邨事工相关的发展(例如:成立核心小组、招募肢体、成立信仰小组? 团契小组? 週六崇拜? 其他聚会?…)、4)推动校园事工、5)推动差传事工、6)传道部与伉俪各区协办佈道会、7)关顾崇拜新来宾、8)训练新组长、9)教牧灵修分享、10)事工及行政与长远发展方向接轨、11)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事工,及 12)培育领袖,发展兴田。

在回顾过往,展望将来的时候,我们除了感谢父神的恩典与怜悯,也要感谢我们的肢体。愿我们继续齐心努力,兴旺福音,使书道在将军澳成为明亮的灯台。

作者:陈培明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