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小敏姑娘

张小敏姑娘
福音是上帝的工作,我们能够有份参与,是祂的恩典。
刊登日期: 2020-02-23

当儿童音乐佈道会再被搁置后,有弟兄姊妹关心地问我:「儿童音乐佈道会办不成,你心情如何?」我简单地回应了一句:「我OK呀!」这「OK」是由心底而发出的释然!因为深深体会福音实实在在是神的工作,我只是配合祂的计划而行,祂是主,我是僕!


原初选了2019年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举办儿童音乐佈道会(佈道会),因为社会运动,考虑到很多人晚上都不想外出,并且儿童都不适宜频密地回教会练习或綵排。于是筹委会建议改期并且选择在日间举行,于是选了两个日期:第一是提前到12月21日下午举行;次选是2020年2月1日(初八),希望藉着节日气氛带出福音的信息。可是首选日期因为场地问题取消了,最后便拣选了次选下午二至四时举行佈道会。


然而,由12月开始由远至近传出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-19 (「武汉肺炎」)渐渐蔓延到香港,我心里仍想着,正因人心惶惶的时候,心灵正正需要福音,是传福音的大好时机啊!我还唿吁弟兄姊妹为佈道会祷告,求神使用,祝福更多家庭。


意想不到,在1月18日週六崇拜祷告时段,我正为佈道会祈祷时,心灵听到一个信息:「我(神)要作更大的事,你要放下佈道会。」当时我感到愕然,不断思考这个信息的意思,心里忐忑了整个晚上。心里一直想「佈道会各项安排经已如箭在弦上了,怎能停下来呢?」所以仍期望2月1日早日过去!直至教育局在新春假期中宣佈停课,佈道会就不得不再搁置了。


我打算在1月27日与筹委成员商讨作最后决定时,当日早上灵修,读到尔道自建的信息:「在现今的世代中,我们对于支持传福音的工作,绝对不会缺乏机会,只是有时被自己的能力所限,但我们仍然需要常将这参与福音的心,像种子一样存在心中,到有机会或能力时,就可以将这参与的心表现出来。」「可以看到信徒能够参与在福音之中,是上帝在我们身上开始工作,也要引领我们在这方面成长。福音是上帝的工作,我们能够有份参与,是祂的恩典。」


我连续看了这段信息四次:「……福音是上帝的工作,我们能够有份参与,是祂的恩典。」我感到神引领我在这方面成长了,心灵也不再挣扎地释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