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志昌先生

刘志昌先生
恩典之路
刊登日期: 2020-08-08

「我要向山举目,我的帮助从何而来?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21:1-2

这节经文是我很喜爱和得激励的金句。每当我事奉乏力,心灵软弱的时候,这节金句便成为我得力的源头。因知道事奉不是靠自己,而是靠神的帮助;我知道自己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。于是我便安静在神面前,藉感谢和祈求等候神的带领和帮助。很奇妙祷告后神没有即时挪开难处,神赐我平静安稳的心面对,更赐我智慧、聪明去解决自己认为很困难的事情,凭信心交在神的手中,在神没有难成的事,让我学习信心的功课。这几年的事奉实在经歷神恩典之路。
 

转眼间又到退休之年,实有不捨,但明白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,学习放手让神带领我的前路。也让我停下来数算神的恩典,神的恩典实在丰富,超过我所想所求。
 

()蒙神拣选及带领

感谢神的拣选在我人生的下半场蒙神唿召,作主的僕人。可以全职传扬福音及牧养主所交託的群羊。更感恩是神学毕业前已回母会实习,毕业后可继续在母会事奉,与同工同心协力的事奉。在事奉中得到弟兄姊妹的爱戴,让我事奉得很喜乐,纵有困难也是成长和学习的机会,在困难中经歷主的扶持和帮助,这是神恩典之路。
 

()蒙神赐好的团队

感谢神赐教会有好的同工和执事,他们忠心、爱心、谦卑的服侍,彼此同心的配搭,成为我事奉的榜样。在事奉岗位中让我发挥自己的恩赐,所以我能以喜乐的心事奉。很感恩!在事奉中自知有许多不完美和不足的地方,多谢同工包容、接纳、爱心的鼓励和支持,使我在事奉中满有喜乐,这是神恩典之路。
 

()蒙神赐属灵的家

感谢神在事奉中与弟兄姊妹一同配搭事奉,同心协力广传福音,领人归主,一同接待新朋友、一同探访、一同开小组是何等喜乐。深知自己能力有限,有许多地方做得未如理想,但弟兄姊妹用爱心包容、接纳和用爱心的提醒,让我感受到神家中的温馨和喜乐。在此特别向关心我和我家庭的弟兄姊妹表逹深挚的感谢!这是神恩典之路。
 

我将于7/9开始放年假至28/9正式退休。退休后的生活,交在神的手中,若神给我健康的身体,盼望我和妻子能退而不休继续事奉神。因为我们领受神的恩典实在丰富,应当尽力回报神的恩典,为主多结果子,不枉此生。深信神为我们预备是最好的,因为这是神恩典之路。愿将一切荣耀颂赞归与我们在天上的父神!
 

「主我的神阿,我要心称赞你,我要荣耀你的名,直到永远。」诗篇:8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