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志昌先生

刘志昌先生
Jesus love You,耶稣爱你,由这里开始
刊登日期: 2019-10-20

当你参主日崇拜,前往点名室经S2-08课室时,你会发现有一个高身的易拉架写着“Jesus love You,耶稣爱你,由这里开始”。这课室在主日上午10:30-10:50时段接待上主日出席的新朋友。

感谢神,每主日崇拜都有新朋友出席。崇拜后经关顾新人组接待,之后跟进的过程中,发现新朋友十分忙碌,故未能抽空在其他时段再交谈。关顾部众部员商讨后,决定在崇拜前这段时间试行接待他们。自推行至今已10个月,反应良好。新朋友在没有压力下,自由参加,藉此机会,认识教会及弟兄姊妹,彼此分享代祷。在这时段固定有两位关顾员及一位传道同工接待。有部份新朋友连续出席两个月,对教会产生归属感,对弟兄姊妹认识多了,心感被关心,便乐意参加装备课程和小组生活。

经过10个月的试验后,关顾部决定在这时段作恆常的接待。愿神使用这服侍,让新朋友投入道真家,认识神的大爱,回转归向神,得着神的救恩,成为神的儿女。他们愿意在道真家成长,投入道真家,将来成为神合用的器皿,是神给教会的大使命。

如约翰壹书4:19「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