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志昌先生

刘志昌先生
「竞技显心思」
刊登日期: 2016-10-08
上主日崇拜后,由相交部举办的活动,名为「FOLLOW HIM GO」竞技日。参加的肢体接近100人,无论牧者、执事和弟兄姊妹都落力参与、可以说是乐而忘返,彼此开开心心共渡了一个下午。

这活动的筹委们设计活动由宣传至活动内容,可以说是创意无限,心思细密,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的策划。从一开始的热身操到完结的每一项比赛既紧张、刺激又好玩,玩乐中又可对圣经温故知新,无怪乎它的口号是「FOLLOW HIM GO」。跟着主去玩!每组参赛者和啦啦队,透过活动能够发挥群策群力、各展其谋,队员十分投入和认真,更能发挥团队精神。从参与活动的肢体们中,发现他们各有不同的智慧、恩赐和性格,却为了共同的目标齐心努力完成任务,这却是十分美丽的一幅图画。

在激烈的过程中,一位年轻的肢体不慎滑倒地上,众人立刻上前扶持、安慰和问候,更有牧者为受轻伤的肢体祷告,实践切实彼此相爱。部份兴田年长肢体们虽未能参与活动,却组成「啦啦队」,高叫口号,为组员打气,彼此配搭,众人兴高采烈。

大会筹委细心周到,事前为参加者预备了简单午餐和茶点,众肢体们既可参加活动,又可享受美食,茶点更由弟兄姊妹自制而成,发挥「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」。众肢体十分享受这次活动,既有运动又可温习圣经,各人兴尽而归,教会更显活泼生气。

在整个竞技项目中,包括「圣灵果子羽毛球」、「8X100圣经金句接力赛」、「书院竞技大步走及「FOLLOW HIM GO」蒙眼听主声。笔者最欣赏是「FOLLOW HIM GO」蒙眼听主声。道尽这个世界有很多引诱和杂声,以致听不到神的声音,走错路。人要警觉性高,只听神声,才不受引诱和騒扰,走入迷途,实在是一个很好的提醒,可以说是从游戏中学习神话语的宝贵。

我为整个活动献上感恩,教会肢体无论兴田、书道都是主内一家,藉此相交平台,彼此深入认识。教会的年题:「渴慕我主‧灵里相交」。今次相交部举行的「FOLLOW HIM GO」竞技日,真正发挥它的使命,让肢体在神的话上追求,在属灵的竞技中相交。在过程中彼此配搭,发挥神赐予我们不同的恩赐。日后将神所赐予的恩赐,同心合意,拓展神国,完成神所赐的使命。

作者:刘志昌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