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胜先生

朱伯胜先生
撒种与收割 
刊登日期: 2019-11-10

「你们岂不说『到收割的时候还有四个月』吗?我告诉你们,举目向田观看,庄稼已经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收割的人得工价,积蓄五谷到永生,叫撒种的和收割的一同快乐。」(约4:35-36)这是主耶稣向井旁的撒玛利亚妇人谈道,门徒回来看见了这事(他们心中认为是不合理的),所以心生疑问,就在这时,主耶稣以这几句话回应了他们。


主耶稣引导他们的眼光,从事情的表面去明白去领受,其内里主耶稣要所作的事;从属灵的角度论述了关乎他们的职事(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,就是永生的事)。或许我们心中也存在着太多太多的疑问?对主失望?灰心?那么甚愿那位在天上永活掌权的神——我们的主耶稣,向我们启示祂的旨意,叫我能明白过来,并且向祂有正面的回应,作成祂的工。


9月起自己有机会到兴田福音据点,与张先生配搭服侍。感谢神!正如经文所说「庄稼已经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」从家访中,从中心团契活动中,接触了不同的长辈,看到的是单纯慕道的心,心田已经预备好了,是时候收割了,所以先后有两位决志信主了。赞美主!哈利路亚!心中甚是感恩,甚是快乐。当报告某伯伯和某婆婆信主,不单我一人快乐,更是有份撒种的张生、中心同事也心中一同快乐。

他们说真好,他们来了中心很多年了,我们等他们信主很久呢!这就显出过去多少年日,同工们及中心各职工们是何等的努力,作了要
适切的服侍,成为了美好的见证。


故此,甚愿弟兄姊妹多为兴田长者中心(教会)代祷,又奉献支持他们的工作,当中心有需要如买旗、家访等需要义工时,请大家踊跃参与,因为这也是一个「撒种」的机会。相信主要继续使用教会和中心,成为明亮的灯台,叫软弱者得力,叫得救的人天天加给教会。让这个以服侍人为本的单位成为传扬福音的平台,好叫邻近的居民得着祝福。


「我凡事给你们作榜样,叫你们知道应当这样劳苦,扶助软弱的人,又当记念主耶稣的话,说:『施比受更为有福。』」(徒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