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胜先生

朱伯胜先生
凯蒂之爱KISSES from KATIE
刊登日期: 2014-08-10
「有弟兄来证明你心里存的真理,正如你按真理而行,我就甚喜乐。我听见我的儿女们按真理而行,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大的。 」(约翰三书1:3-4)。经文背景是有弟兄看见该犹的长进和按真理而行,就将消息传给老约翰知道,令这位牧者心受感动,而且满有喜乐。这正是每位牧者最期望的事情,就是看到会众听道行道,活出美好的见证,荣耀主名!

上个月的某天,一位儿崇的小肢体,带着重甸甸的自制钱罂回到教会,走进牧者的房间,双手奉上自己的储蓄说:「我想奉献这些金钱给宣教士,让他们去使用这些金钱,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。」钱姑娘为着他们单纯的心,十分感谢神!事隔几天,一个又一个的小肢体,带着心爱的钱罂回来做同一样的事情,我和钱姑娘为他们甚为安慰和感恩。

为何会这样?原来是在暑期圣经班中,连续三天的故事时间里,神引导我看到一本新书《凯蒂之爱》,我受到感动,于是我在圣经班分享这女孩的生命故事。因为这个属灵小女孩的见证,激励了上述两位小孩来奉献。凯蒂生长在美国田纳西州,有着健康幸福的家庭、丰富的物质生活、要好的男友、以及可以升上着名大学的机会。可是在她十六岁生日时,她的生日愿望却是用一年时间去帮助有需要的人,结果神引领她到了非洲乌干达去当义工。当她按着心中的感动去行,她一步一步的被主带领,经歷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,没有受训练却在贫民窟里当上幼稚园教师,只因为看到天父造的贫穷小孩。之后,他在没有经济能力之下开始了助学计划,并建立了一个慈善机构,只因为看到小孩极需要教育和医疗。

凯蒂虽然未婚,却成为了13 位女孩的母亲,因为看到了很多受飢荒、疾病之苦,却没父母关爱的孤儿。她所做的一切,是由于耶稣的爱注入了她的内心,叫她甘心乐意为主奉上一切,做出不可能的事,把爱有形
有体的传递给远方的人。除了几位儿崇肢体的摆上,我还知道有一位小学生、一位大专生和一位妇女想细看这书,我相信神是要使用凯蒂的见证来造就更多的信徒。

最后,若你要看这本书,请有三个预备:预备纸巾、预备心灵会被搅动、预备回应主去服侍人。

作者:朱伯胜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