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伯胜先生

朱伯胜先生
你可以做的一件事
刊登日期: 2014-12-21
圣诞节快到了!相信大家都预备了庆祝活动,与家人朋友欢聚。商场、食肆早早就提醒我们,圣诞大餐要预早订位,选购圣诞礼物要捉紧优惠。圣诞佈置、火鸡、交换礼物和圣诞大抽奖等等,彷彿充塞了我们的圣诞节。「吃、喝、玩、乐、成为了圣诞节的「主角」!

作为信徒的我们当然明白,圣诞节的主角是「基督耶稣」,圣经中有关祂降生的场景──马利亚接受圣灵感孕、约瑟从天使中得解疑团、野地里牧羊人得闻喜讯、东方博士随着明星而来朝拜,都应该是我们十分熟识及深信不疑的事实。我们的心里应该被主基督耶稣降世拯救罪人而感动──祂就是天父所赐给我们最宝贵的「礼物」(见约 3:16)。若是这样,圣诞节正是我们向别人介绍主耶稣的好机会。那么, 我们预备好和别人分享没有?

您可能说:「我已经参加了教会的报佳音活动了。」无论大家有否参与,主耶稣更期望的是,我们可向家人、朋友、同事,介绍主耶稣自己!或许您会说,我不懂分享整全福音,可以怎办?若是这样,我告诉您可以做一件事,耶稣被称为罪人的朋友(太11:19)。所以,每个罪人都可以向祂祷告,这一点我们必定要捉紧。在属灵的身份上,我们可以将主耶稣介绍给人,我们可以对亲朋说:「我不是改变您的信仰,我认识的这位主耶稣很爱我,主耶稣愿意成为我们的朋友,您愿意和主耶稣做朋友吗?」如他愿意。您可以邀请他开声一同向主耶稣祷告。

感谢神!上月领一位正信奉观音的婆婆向主耶稣祷告,本週我有机会与另一位婆婆午膳交通,婆婆的印佣是位伊斯兰教徒,我就邀请这位佣人祈祷,她就在食肆里,一句句跟着我向主耶稣祷告,接受主耶稣成为她的朋友。那么她在信主的路上,已经踏前了一大步,离救恩不远了!

「人子来,也吃也喝,你们说他是贪食好酒的人,是税吏和罪人的朋友。!」(路7:34)

作者:朱伯胜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