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景光牧师

苏景光牧师
幸福小组
刊登日期: 2021-08-29

 「幸福小组」传福音佈道方法,乃台湾高雄教会发展出来深具果效而闻名。

小组流程包括:破冰、敬拜、祷告、信息、分享、见证、交谊送赠礼物等方式。目的:透过建立友谊关系,向慕道者分享信仰,使他们接受耶稣。每当我们在现今再次思考传福音的方法时,除了属灵前辈留下来的经验,使后人得以承传外,更要紧贴时代的急速变幻而作出适时应变,务要肩起信徒在世上的责任,将传福音成为人生使命;完成大使命的吩咐。
 

在门徒训练学习过程中,我们强调基督徒需要六项操练,包括:与主同在、活在主的话、信心祷告、信徒相交、向世人作见证、彼此服侍。这些操练都会令信徒一步一步走向完全。因此,信徒要捨己,捨己不是否定自己的身份,而是放自我中心的生活态度,将信仰的事情提升致生活中更高的层次。参与幸福小组是活在基督里的一种表现,向「世人作见证」是跟从主的榜样。见证就是向人分享基督和你与祂的关系,能透过主结出福音的果子。参与幸福小组是向世人作见证其中一个回应大使命行动,我们可以透过不同方式参与,更需要意识到每一天随时出现可以分享福音的机会。
 

代祷:
 

1.求上帝为我们预备合适的福音对象,使他们可以出席7次的聚会。
 
2.赐勇气给弟兄姊妹邀请家人、朋友及同事出席聚会,给他们刚强的心。
 
3.负责筹备核心小组:高冠豪、文伟锋、冯咏恩、孔伍安妮、苏牧师。感谢主!我们经过持续商讨,渐渐建立默契且准备就绪心情,彼此补位及学习。
 
4.感谢主!有弟兄愿意借出家庭作小组举行的场地。
 
5.为日后跟进工作及教会牧养配套协调。

6.復兴弟兄姊妹对传福音的热诚及不同岗位的参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