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景光牧师

苏景光牧师
走过泰国荒凉之地
刊登日期: 2014-01-26
香港便利店随街可见,我们对它们的存在习以为常。若有一天街上大部份便利店再不存在,而我们那刻又要需要一些用品或增值等等,那时我们对便利店的存在的价值,相信会大大改观。因此,或许我们为有很多便利店使用而感恩呢?

泰国东北部地区是一处福音荒凉的地方,大部份以小村庄为主,这里是全泰国最少教会的地方,根据统计约有21,328,111人,只有0.15%为基督徒。而今次我们第二次协助当地宣教士夫妇(瑞士籍) Elfi&Rolf的开荒工作,见证他们经歷信心的事奉,他们在泰国已有20年的事奉经验,仍能谦卑服事当地的学生、居民,面对人心硬而不肯接受福音,也从没有怨言,仍口里不断赞美神,令笔者生命上了宝贵一课。

现时这处仍未有正式教会成立,笔者仍感谢神使用海外基督使团(简称:OMF),差派忠心的宣教士肩负福音的使命,神再次显明祂的信实。神曾经应许福音要由耶路撒冷开始传到外邦人群体,新约有使徒保罗立志对外邦人群体宣讲福音使命,今天笔者亲身见证这对宣教士夫妇长期委身泰国人灵魂负担。这种活出召命的生命质素,必成为神贵重的器皿。感谢主的带领,这次与宣教士达成在7月23日至29日再次举办泰国东北部短宣体验,期望有弟兄姊妹回应参加、祷告支持及金钱支持事工。笔者相信无论在那个岗位服待,神必使用每一个信徒。

盼望泰国这个正处于政局动盪之地,背后涉及庞大的利益关系及权力慾望,源于人的罪性中的无尽贪婪,人的心灵被偶像所迷惑,泰国人无奈相信恶者的势力。求神的福音在这地彰显,祂的恩惠、平安常与泰国同在,深信神可以将无可能变为可能。

作者:苏景光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