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秀萍传道

容秀萍传道
D21青少年崇拜
刊登日期: 2021-10-31

非洲谚语有云:「教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」。感谢神的保守,亦有赖各位同工、弟兄姊妹多年来无私的付出、爱护、包容和祷告,少崇中最年长的青少年,九月已进入大专学习。有见及此,我们以祷告的心去寻求一个更能代表我们群体的新名字。冀盼新名字能聚焦一个清晰的异象,引导青少年走向信仰进深的方向,离开初阶,生命迈向成熟,更像基督,对教会、对世界有更大的觉醒、使命和承担。


D21”正正带出,我们群体的身份是耶稣的门徒(D for disciple)和僕人(希腊文δολος),在时代巨轮下,矢志按照真理心意更新而变化(D for deta)D2121强调在廿一世纪,世界有其独特的时代需要,青少年要委身耶稣,认真思考和踏实回应。简言之,D21是廿一世纪门徒的意思。经歷疫情、移民潮和大环境的急速转变,活在此时此地,我们愿意积极的、合一的、谦卑的在神面前寻求,并且遵行神的旨意到底,为盐作光,肩负起僕人和先知的角色。


D21的三个核心价值包括:1.彼此建立,2.传扬福音,3.服侍社群。这成为我们每週青少年崇拜中,新的使命宣言。恩泽校园仍然是我们心之所繫,大手佈道、埋身牧养、门徒训练仍然是我们牧养的基石。恳请大家在祷告中记念同工们、导师加百列和每位青少年。特别求主差派合适的事工干事加入团队。如保罗所言,到甚么地步就照着甚么地步行,不言过其实,乃系用生命,尽忠活现主耶稣,让主的心得着满足,神的名被荣耀,阿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