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把「奉獻」,「奉獻」出去!
刊登日期: 2018-04-10
在舊約中有亞伯蘭在未改名為亞伯拉罕之前,曾把財物奉獻給至高神的祭司麥基洗德,立下了「奉獻」給神的美好榜樣(創14:17-20)。及至新約,主耶穌也開口欣賞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入銀庫,在神的眼中比財主所投上的還多!(可12:41-44)前者得著神的賜福,而對神有所回應;後者自己雖然不足,還是以一切養生的金錢奉獻給神,活出一種信心的表現。感謝神!我們不論貧富還須要學習「奉獻」的功課,在這屬靈必修科上討神喜悅!

感恩的是我們堂會中,有好些弟兄姊妹在這屬靈必修科中學習得很好,以致教會在發展福音的事工上,能有足夠的資源去運用把福音廣傳。整個執事同工團隊大家也深深體會到,神在物質資源上實在大大的賜福給我們。所以由2012年起,我們除了顧及我們自己堂會的需要,還作出一個決定—就是把「奉獻」,「奉獻」出去!

所以在財政項目上,我們添上一項「本地奉獻」,以三個基本原則「興旺福音」、「社區見證」、「裝備信徒」來衡量選取,在香港本地不同形式服侍神的機構作出奉獻支持。故此,在每年的總奉獻當中提取不多於25萬的金額,按選定的機構當時經濟需要而作出分配。今年度教會支持的機構單位共有12個,分別兩所醫院的院牧事工(靈實醫院、將軍澳醫院),支持院牧同工作前線牧靈工作廣傳福音;三個出版刊物的機構(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、福音證主協會、中信),藉文字工作來祝福少年人、家庭及未信者或信徒;一個服侍基層的事工(城市睦福團契),直接幫助貧窮人,轉介受眾到教會;一個牧養邊緣青少年事工(基督教青少年牧養團契),引導迷途青年歸主生命改變;五間神學院(播道神學院、建道神學院、伯特利神學院、中國神學研究院、牧職神學院),願神所揀選的工人得著造就。最後,以上的機構不定期有通訊寄給教會,歡迎肢體在司事枱中取閱,也鼓勵大家到其網頁了解最新的代禱需要,為他們祈禱或按主給你的感動去奉獻支持!

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(約一3:17)

 

作者:朱伯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