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福音旅行的點滴
刊登日期: 2017-11-11
10月28日正值是重陽節,樂齡事工第一次舉辦「科學文化樂優悠」福音旅行。目的是透過旅行接觸未信主的親友,與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,分享福音,繼而鼓勵他們參加教會聚會,以及與教會年長的肢體彼此相交,深化關係。

感謝主賜我們有美好的天氣,風和日麗,秋高氣爽,感覺非常舒暢。當天有58人出席,其中有17人是新朋友以及很久沒有返教會的肢體出席。

當天行程第一個目的地是(稻鄉文化博物館),導賞員介紹昔日中國的飲食文化及餸菜名稱的來源與典故,眾人皆聽得津津樂道又可勾起眾人集體的回憶。午餐又可在稻香酒樓品嘗特色美食,實是長者人生一樂也。

繼而前往另一景點大埔科學園,當天正值「創新科技署」舉辦嘉年華會,設有各式各樣的攤位遊戲,獎品豐富,並有即場拍攝高效能的相片,大會送給每位參加者餅乾及飲品,每位參加者皆滿載而歸,非常快樂。各參加者可自由參與活動或安坐休憩地方彼此傾談,組長與新朋友可加深認識。

在車上大家一起唱詩歌,遊戲以及聆聽福音信息,每位參加者都呈現一片歡樂的氣氛。當中弟兄姊妹與親友一起相聚,享受主裡彼此的服侍,十分甘甜。更有些未信主的親友對基督教信仰持開放的態度,與同工及肢體建立美好的關係,留下良好的印象。盼望成為撒種的福音預工,將來能發芽生長。

總括此次旅行實在感謝主賜我們有美好的天氣,行程暢順,平安。更有一班愛心服侍的弟兄姊妹,團友們能享受一天愉快的旅程,並留下美好的回憶。願將一切榮耀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。

「我們傳揚祂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引到神面前。」(西一28)

 

作者:劉志昌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