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家 書
刊登日期: 2015-11-07
轉眼間,15-16年度已過了一半,教會也是逐漸地朝著六個核心價值的方向來發展。過去的一段日子,同工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思想如何以六個核心價值來帶領教會,我們必須恆切地為眾同工禱告,不論在靈性、牧養上,以致身體健康、精神體力上,都求神賜下恩典,加能賜力,承托著他們的事奉。鼓勵眾弟兄姊妹,給予我們的整個同工隊伍,包括教牧和幹事們,支持和鼓勵,見到他們便給他們一個like,一個Yeah,或任何的方式表達我們的支持,在主裡同行!

我們齊來數算神恩典的供應:

神帶領鄧王可欣姑娘及劉志昌先生於9月加入書院道真堂事奉的行列,成為傳道同工。請我們聽聽他們的代禱需要。

王姑娘 – 還在適應中,挑戰是負責牧養的群體(兒童、家長、導師;校園小學生工作;也參與部份A、C區小組)人數眾多,工作量也多,需要處理好時間的安排。
劉先生 – 適應當中,求神使用對長者的工作,及關顧肢體和新人接待的工作,和參與的事奉人手,一同協力,使肢體得到造就。

學校的地台維修至今已完成大部份工程,感恩一直施工順利及平安,縱然期間在地方使用上有點點不便,當看見一個更美更安全的校園時,實在是神為著學校所需而預備的。此外還有其他的維修工程正在進行中,求主繼續保守工程的進度及平安。

興田長者中心亦在4至5月期間順利完成了中心改善工程,並於10月9日舉行了竣工感恩典禮。改善工程更新了殘舊的設備,也提升了地方及空間使用的效率。在整個籌備和施工的過程中,我們實在充滿感恩。
(Youtube觀看 – https://youtu.be/fD-e-cGY5A4)

10月25日共800多人參加了「走過幽谷.迎接祝福」佈道會,並共46位新朋友決志,成為神的兒女。感恩神將人數加給教會,我們要努力,彼此相交,靈裡扶持,一起建立美好的靈命。

過去多個月我們為開設第二堂崇拜而祈禱,尋求神的心意和帶領,回應「拓展神國」。11月22及29的兩主日崇拜後將再次收集眾肢體對第二堂崇拜的回應,深信神引領我們前行。

2016年,教會十週年了,我們懷著感恩信心,預備一連串堂慶聚會,一同述說主恩。

12月31日晚上8時    十週年感恩讚美會
1月3日上午11時    十週年堂慶感恩崇拜
1月3日下午2時    十週年堂慶感恩聚餐
1月10日上午11時    培靈信息主日崇拜
1月16日    事奉人員退修日(日營)
回顧書道的發展過程中,我們實在要感謝神,因為祂給我數不盡的恩典,也給我們無數的機會來建立教會,又使教會增長。願各會眾把握時機同心同行,繼續攜手一起為書道獻上禱告守望,獻上事奉的心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