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主日報告及代禱事項 2014-08-24
刊登日期: 2014-08-24
主日報告
1. 歡迎今日蒞臨之新來賓,希望大家一同在道真家成長,為讓你多認識本堂,崇拜後請留步到禮堂前一聚,彼此認識。
2. 今早蘇景光先生前往興田福音據點證道,請記念。

3. 敬拜神是需要我們盡心竭力的呈獻和禮拜,我們應存敬畏、謹慎的心,作最好準備朝見神。最近教會崇拜常有弟兄姊妹遲到,請各肢體留意自省、切勿輕率大 意,當存儆醒態度,準時出席崇拜,全心敬拜,專心聽道,矢志行道,榮神益人 。

4. 已預訂救恩論及聖經論訂購者,可於禮堂後領取書籍 (救恩論特價 120 元,聖經論特價 112 元)。

5. 差傳小組將於 31/8(下主日)下午 2:30-4:00 在小學禮堂舉辦暑期短宣分享祈禱會,當中有泰東北和華東短宣隊員分享他們的體驗和經歷。誠邀各肢體一同出席, 支持短宣隊員,同心為差傳事工禱告。

6. 道真聯堂將於 18-19/10 (六及日)舉辦增城文化交流,內容主要是探訪和交流。參加者必須穩定出席教會聚會及出席其中一次簡介、祈禱會,詳情見報名表及報告單張 (可於中學禮堂後方司事枱領取)。是次交流費用為$700,總參加人數上限為45 人 (先到先得),截止報名日期為 31/8 (下主日),報名表請交予傅曉媛執事或黃玉芳姊妹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傅曉媛執事或陳培明牧師。

7. 香港恩福協會周年異象感恩聚會於 14/9(日)下午 5:00 假迦南道真堂舉行,主題為「恩繫神州、福傳萬里」。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出席,同頌主恩。

8. 「城市睦福團契將於 12/10(日)下午 3:00 至 5:00 假於將軍澳海濱公園舉行 「愛‧無窮」步行籌款 2014,現正邀請弟兄姊妹參加或捐款支持;希望籌募港幣 100 萬元以發展及支援各區貧困家庭福音事工,讓貧窮人得到全人身心關懷。查詢或報名請致電 2422-1666。(截止報名日期:15/9)」

9. 教會兒童部需要愛神、愛孩子的弟兄姊妹參與事奉,歡迎已穩定出席主日崇拜一年以上弟兄姊妹報名。如有查詢請與梁錢群青姑娘聯絡。

代禱事項
1.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:李兆彬弟兄(已於26/5 進行手術,求主保守康復及適應的進展)、王榮國弟兄(不良於行,將往靈實醫院老人院休養)、關霍笑芳姊妹(於22/8 完成手術,正在康復當中)、陳頌恩姊妹腦部手術後之康復、鄧清球弟兄(鄧儉勳弟兄之父親、服用藥物,扺抗癌細胞),鄭吳桂英姊妹(鄭嘉雯姊妹之母親,康 復中),求主親自保守各弟兄姊妹,在病患中滿有能力,大有平安。

2. 為 有身孕肢體代禱:許黃嘉汶姊妹(9 月)、林陳美君姊妹(01/2015 年)。

3. 為 23/8 開心健康嘉年華順利完成感恩。

4. 為伊拉克面對生命威脅的基督徒代禱,求主親自保守在生死邊緣掙扎的基督徒 ,讓他們經歷從天而來的平安,信心和勇氣,完成神所交託的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