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凱蒂之愛KISSES from KATIE
刊登日期: 2014-08-10
「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裏存的真理,正如你按真理而行,我就甚喜樂。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,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。 」(約翰三書1:3-4)。經文背景是有弟兄看見該猶的長進和按真理而行,就將消息傳給老約翰知道,令這位牧者心受感動,而且滿有喜樂。這正是每位牧者最期望的事情,就是看到會眾聽道行道,活出美好的見證,榮耀主名!

上個月的某天,一位兒崇的小肢體,帶著重甸甸的自製錢罌回到教會,走進牧者的房間,雙手奉上自己的儲蓄說:「我想奉獻這些金錢給宣教士,讓他們去使用這些金錢,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。」錢姑娘為著他們單純的心,十分感謝神!事隔幾天,一個又一個的小肢體,帶著心愛的錢罌回來做同一樣的事情,我和錢姑娘為他們甚為安慰和感恩。

為何會這樣?原來是在暑期聖經班中,連續三天的故事時間裡,神引導我看到一本新書《凱蒂之愛》,我受到感動,於是我在聖經班分享這女孩的生命故事。因為這個屬靈小女孩的見證,激勵了上述兩位小孩來奉獻。凱蒂生長在美國田納西州,有著健康幸福的家庭、豐富的物質生活、要好的男友、以及可以升上著名大學的機會。可是在她十六歲生日時,她的生日願望卻是用一年時間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結果神引領她到了非洲烏干達去當義工。當她按著心中的感動去行,她一步一步的被主帶領,經歷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,沒有受訓練卻在貧民窟裡當上幼稚園教師,只因為看到天父造的貧窮小孩。之後,他在沒有經濟能力之下開始了助學計劃,並建立了一個慈善機構,只因為看到小孩極需要教育和醫療。

凱蒂雖然未婚,卻成為了13 位女孩的母親,因為看到了很多受飢荒、疾病之苦,卻沒父母關愛的孤兒。她所做的一切,是由於耶穌的愛注入了她的內心,叫她甘心樂意為主奉上一切,做出不可能的事,把愛有形
有體的傳遞給遠方的人。除了幾位兒崇肢體的擺上,我還知道有一位小學生、一位大專生和一位婦女想細看這書,我相信神是要使用凱蒂的見證來造就更多的信徒。

最後,若你要看這本書,請有三個預備:預備紙巾、預備心靈會被攪動、預備回應主去服侍人。

作者:朱伯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