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相交部 – 跑步小組
刊登日期: 2013-11-03
跑步小組已是第三年舉辦,感謝主! 今次約有 20 多位弟兄姊妹參加。筆者借此數算 4 個感恩:

1. 29/10(二)早上是渣打馬拉松網上報名日期,我們事前透過簡報會及 Whatsapp 提醒組員留意地方,那天早上當全港參加者一擁上網報名,弟兄姊妹發覺要在網上輪候需時,心情都緊張起(包括筆者在內),我們的 Whatsapp 群組開始不斷往來互通消息、澄清問題,令筆者感恩是在過程中我們亦彼此鼓勵打氣,令緊張的氣氛因而得到舒緩。同時,感受到我們不是孤軍作戰。這樣彼此同心的態度,令筆者感到鼓舞!

2. 有弟兄姊妹「出盡」家中的網上連結工具,務求成功報名! 這樣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投入態度,令筆者感到鼓舞!

3. 有已成功報名的弟兄姊妹,願意為仍在等待的人代為報名。這樣彼此服侍的態度,令筆者感到鼓舞!

4. 感謝神! 小組得到梁樹恆及陳自恆 2 位弟兄協助安排,他們仔細提醒弟兄姊妹留意的地方,有助對事工提高質素及效率,這樣投入委身的事奉態度,令筆者感到鼓舞!

跑步小組背後的屬靈提醒,根據保羅對哥林多教會信徒的勸導:「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(林前六 20)保羅提醒信徒的身子是『重價』買回來,指主寶血的代價;『』指奴隸市場上的買斷。「身子榮耀神」不只即指一面守住我們身體的聖潔,亦要好好保持身體的健康,多作各種屬靈的事情。跑步小組的目的:建立會眾具備健康身體去事奉神,將最好獻上,表示對神的敬畏之心。

同時,參加會眾亦可以在共同的目標,彼此同心完成比賽。根據筆者了解,這類事工在不同的教會亦舉辦多年,他們已有豐富經
驗推行及委身信徒配搭,希望我們日後考慮以類似形式推行其他事工發展,將創意的思維與信仰結合,配合時代的改變繼續牧養信徒。

作者: 蘇景光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