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志昌先生

劉志昌先生
恩典之路
刊登日期: 2020-08-08

「我要向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21:1-2

這節經文是我很喜愛和得激勵的金句。每當我事奉乏力,心靈軟弱的時候,這節金句便成為我得力的源頭。因知道事奉不是靠自己,而是靠神的幫助;我知道自己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。於是我便安靜在神面前,藉感謝和祈求等候神的帶領和幫助。很奇妙禱告後神沒有即時挪開難處,神賜我平靜安穩的心面對,更賜我智慧、聰明去解決自己認為很困難的事情,憑信心交在神的手中,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讓我學習信心的功課。這幾年的事奉實在經歷神恩典之路。
 

轉眼間又到退休之年,實有不捨,但明白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,學習放手讓神帶領我的前路。也讓我停下來數算神的恩典,神的恩典實在豐富,超過我所想所求。
 

()蒙神揀選及帶領

感謝神的揀選在我人生的下半場蒙神呼召,作主的僕人。可以全職傳揚福音及牧養主所交託的群羊。更感恩是神學畢業前已回母會實習,畢業後可繼續在母會事奉,與同工同心協力的事奉。在事奉中得到弟兄姊妹的愛戴,讓我事奉得很喜樂,縱有困難也是成長和學習的機會,在困難中經歷主的扶持和幫助,這是神恩典之路。
 

()蒙神賜好的團隊

感謝神賜教會有好的同工和執事,他們忠心、愛心、謙卑的服侍,彼此同心的配搭,成為我事奉的榜樣。在事奉崗位中讓我發揮自己的恩賜,所以我能以喜樂的心事奉。很感恩!在事奉中自知有許多不完美和不足的地方,多謝同工包容、接納、愛心的鼓勵和支持,使我在事奉中滿有喜樂,這是神恩典之路。
 

()蒙神賜屬靈的家

感謝神在事奉中與弟兄姊妹一同配搭事奉,同心協力廣傳福音,領人歸主,一同接待新朋友、一同探訪、一同開小組是何等喜樂。深知自己能力有限,有許多地方做得未如理想,但弟兄姊妹用愛心包容、接納和用愛心的提醒,讓我感受到神家中的溫馨和喜樂。在此特別向關心我和我家庭的弟兄姊妹表逹深摯的感謝!這是神恩典之路。
 

我將於7/9開始放年假至28/9正式退休。退休後的生活,交在神的手中,若神給我健康的身體,盼望我和妻子能退而不休繼續事奉神。因為我們領受神的恩典實在豐富,應當盡力回報神的恩典,為主多結果子,不枉此生。深信神為我們預備是最好的,因為這是神恩典之路。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!
 

「主我的神阿,我要心稱讚你,我要榮耀你的名,直到永遠。」詩篇:8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