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美茵姑娘

葉美茵姑娘
一本限時閱讀的書
刊登日期: 2013-10-21
一本限時閱讀的書
有人在英國買了一本愛情小說,未看完就因事忙放下了,半年後拿起來繼續閱讀。怎知道,一打開時書頁上竟然一個字也沒了,那引人入勝的愛情小說變成了一本空白簿子。原來有這麼一種書籍,採用特殊的油墨印刷,當你將這書的真空袋拆封,油墨就開始跟空氣發生微妙的化學作用。如果兩個月內不把書讀完,字跡就會完全消失。這種書有個名字──迫不及待。設計者想鼓勵人把握時間閱讀,不要讓書本在架上一年復一年的等待著。

如果我們手上的聖經也是這樣,一年後字跡就會完全消失,你又會怎樣反應?這會否鞭策我們認真讀聖經?對於這類重要但不緊急的事,我們總會推遲,擱在一旁。年復年,我們的信仰知識也就停留在那些年的時候,或是初淺階段。其實,聖經也真是一本限時閱讀的書,因為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時限,需要把握機會認識神,走在正路上。2014 年漸近,鼓勵你、你家、你的小組訂立裝備目標,在這季裡、在來年劃出空間聆聽神的話。



2014 年新裝備課程
三大類課程:基礎信仰班(香檳色)、進深班、其他課程。
1. 基礎信仰:
提供 8 個基本課程,包括信仰研討、茁苗、價值觀重整、個人佈道、標竿人生、
新/舊約背景、會籍課程。

2. 進深班有四個系列的聖經書卷課,讓肢體自由配搭報讀:
> 綠色:提供經卷綜覽(如摩西五經)
> 橙色:播道會主日學課程 + 生活應用
> 藍色:播道會主日學課程 + 釋經 + 生活應用
> 紫色:播道會主日學課程 + 釋經 + 神學意義 + 生活應用

若肢體全選綠色課程並有個人讀經,3 年內可速讀聖經一次。
至於個別經卷課程,肢體可在 12 年內進深研讀全本聖經一次。
願主的話使我們站立得穩,視界更遠更遼闊,被主差遣走出去。
作者:葉美茵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