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景光牧師

蘇景光牧師
2016泰東北前傳
刊登日期: 2016-04-02
隨著泰東北報名時間經已截止,我們約有19位弟兄姊妹參加,是歷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,實在令人鼓舞 ! 感謝主,祂感動弟兄姊妹參加,今次短宣隊約一半隊員是第一次參加,其他曾參加當地的服侍。我們大部份都是年青人、有家庭的組合、有執事、有仍身處海外學習的姊妹亦把握機會參加。最令我感動的是回想第一次踏足這遍荒涼之地時,就只得聯堂5人作先鋒(當地第一隊海外短宣隊),認識當地的宣教士,在艱辛的宣教生涯中給予一點支持。如今,連同迦南道真堂總共約30人參加當地的短宣服侍。耶穌的大使命: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」(馬太福音 廿八 19) 這句應許至今仍沒有落空。再次,讓我體會神從來都是主動接觸未得之人,要他們得豐盛的生命。新約的世界有耶穌紓尊降貴來到人群中,藉救恩解決人類心靈的問題。舊約的世界有神在樂園主動尋找罪人:耶和華神呼喚那人,對他說:「你在那裡?」(創世記 三9) 神不單只有絕對的主權,而且是帶有主動性。所以,神喜歡人主動事奉祂,透過被祂使用而擴展永恆的國度。

對我而言,又是一次謙卑的服侍,知道要有好的屬靈生命作帶領,又知道那惡者會用方法攪擾我們,我呼籲參加今次泰東北短宣的隊員,好好為自己靈命禱告,謹慎生活,打一場漂亮的屬靈戰爭,給自己屬靈成長的機會。我們也須要其他弟兄姊妹支持及代禱。我們是代表你們出外服侍,正如保羅的教導:「你們就要意念相同,愛心相同,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」 腓立比書 二2。我們擁有共同的目標是藉著團結一致從事神交付的工作,努力以赴推動福音的工作。

作者:蘇景光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