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亞光牧師

許亞光牧師
投靠
刊登日期: 2020-02-09

『路得記212節』
 

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,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願你滿得他的賞賜。

 

你人生最大的逆境挑戰是甚麼事情?在甚麼時候?是已經解決?是未能解決?你是怎樣面對的?
 

怨天尤人?

束手待斃?

勇敢面對?

投靠上帝?

 

花無百日紅,生命中總有低谷風暴,在最困難的時刻,也是我們活出美好信仰的機遇。

 

聖經中的路德,學識才幹並不高,謀生能力不強,在困境中苦無出路。然她對婆婆忠心耿耿,生死不離,以致得著神的恩眷和搭救,路德在逆境中發揮美善人性,也是信仰生命的真實呈現!

 

親愛主耶穌,在艱難環境中,幫助我們活出一種彰顯主榮美的價值,讓我們重視自己和主的關係,而不在於身份、地位和能力。
 

在疫情泛濫,人心虛怯,搶罩搶糧的日子,求主耶穌幫助我們以信心投靠在祢翅膀下,得著心靈安穩,用愛心實踐祢的教導,在逆境中堅持愛神愛人,多分享主的恩典和平安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,在困逆中等候仰望主的搭救,祂必與我們同在!

 

今天,讓我們把注意力從愁苦擔憂移向主耶穌,告訴自己:雖然我們滄海一粟,微不足道,但主的恩典確實夠用,我們要活出從天上來的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