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秀萍傳道

容秀萍傳道
D21青少年崇拜
刊登日期: 2021-10-31

非洲諺語有云:「教養一個孩子需要一個村莊」。感謝神的保守,亦有賴各位同工、弟兄姊妹多年來無私的付出、愛護、包容和禱告,少崇中最年長的青少年,九月已進入大專學習。有見及此,我們以禱告的心去尋求一個更能代表我們群體的新名字。冀盼新名字能聚焦一個清晰的異象,引導青少年走向信仰進深的方向,離開初階,生命邁向成熟,更像基督,對教會、對世界有更大的覺醒、使命和承擔。


D21”正正帶出,我們群體的身份是耶穌的門徒(D for disciple)和僕人(希臘文δολος),在時代巨輪下,矢志按照真理心意更新而變化(D for deta)D2121強調在廿一世紀,世界有其獨特的時代需要,青少年要委身耶穌,認真思考和踏實回應。簡言之,D21是廿一世紀門徒的意思。經歷疫情、移民潮和大環境的急速轉變,活在此時此地,我們願意積極的、合一的、謙卑的在神面前尋求,並且遵行神的旨意到底,為鹽作光,肩負起僕人和先知的角色。


D21的三個核心價值包括:1.彼此建立,2.傳揚福音,3.服侍社群。這成為我們每週青少年崇拜中,新的使命宣言。恩澤校園仍然是我們心之所繫,大手佈道、埋身牧養、門徒訓練仍然是我們牧養的基石。懇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同工們、導師加百列和每位青少年。特別求主差派合適的事工幹事加入團隊。如保羅所言,到甚麼地步就照著甚麼地步行,不言過其實,乃係用生命,盡忠活現主耶穌,讓主的心得著滿足,神的名被榮耀,阿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