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培明牧師

陳培明牧師
承先啟後 ‧ 繼往開來
刊登日期: 2016-01-01
感謝恩主!祝播道書院道真堂生日快樂!

教會的堂慶就是以「承先啟後 ‧ 繼往開來」作為主題。

要慶祝十週年的堂慶,我們先由籌備期開始。自2003年始,當時道真堂的四間教會便期望與播道書院成為福音伙伴。及至神的時機成熟了,便在2006年,以三合一(母堂、將道,及興道)的模式,正式與播道書院成為伙伴,發展福音工作。

我們這間三合一的教會,是在2006年1月1日(星期日)正式成立的。但由於播道書院的建築工程仍未竣工,所以聚會的地點仍然在保良局甲子年中學裡,那時各肢體懷著期待的心情,眾志成城地,心懷大志地,一心一意地建立書院道真堂。及至教會及校方一切預備就緒,便在同年的9月17日舉行「進堂典禮暨感恩崇拜」。揭開了與播道書院合作為福音伙伴的一頁,也成為日後與校方更多合作機會的序幕。

時至今天,我們感謝恩主的帶領,我們不能說經已為主付上一切,但我們總可以說:「主啊!按我們在祢面前所領受的,按我們的能力,我們經已付上,求祢悅納。」

在此,我再次感謝上帝,也感謝眾教牧同工,執事及肢體,就是因為你們的委身、代禱與支持,使我們在很多不可能的情況下變成有可能,在很多看似盡頭的地方看到亮光。正因為如此,我們的靈命成長了,我們更加成熟,我們更加委身了。而事實上,我們看到教會的人數也增長了。

至於教會日後發展的方向,我們將會建基於以往的恩典,以六個核心價值作為發展主導。我們也期望眾肢體在靈性上、在事工的推動上、在行政上,和各方面加以配合,使教會的發展揭開更多的新一頁。最終使將軍澳得知主的名,又使教會成為明亮的燈臺,更多人歸入主的名下。

這就是「承先啟後,繼往開來」。

作者:陳培明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