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摩太前书 (苏景光牧师)

提摩太前书 (苏景光牧师)

经文:
你不要轻忽所得的恩赐,就是从前藉着预言、在众长老按手的时候赐给你的。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,并要在此专心,使众人看出你的长进来。(提前四14-15)註释:
保罗继续给提摩太的嘱咐要好好重视神所给的恩赐(彼前四10),圣灵所赐的恩赐给信徒的各种事奉才干,作用是建立教会,建立基督的身体,即是教会(林前十二4-28)。恩赐既已拥有便要尽心竭力发挥,因为神已给我们事奉所需的能力。而且,提摩太又在长老们「按立」按手为确立为领袖,承担牧养的职事。并且以「殷勤」、「专心」去发挥。

反省 / 应用
提摩太除了得圣灵恩赐外,更在带领教会事奉中得保罗祝福,这位「伯乐」对提摩太的事奉果效有极大的关键,他给与提摩太有很多肯定、认同、接纳。也许,提摩太的事奉果效我们并不清楚。当别人给与我们事奉的机会时,必须好好把握,不要在过份的计算后才考虑,甘心事奉是反映我们对神的真心。

祈祷方向:
让我们成为事奉的「机会主义者」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