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 「好像那贵重的膏油从头上流到鬍鬚,流到亚伦的鬍鬚,流到他祭司袍上的领襟。」 诗133:2

真挚友谊令人响往,但并不是每段付出都可以开花结果。

人与人相处,可以说是一种艺术,不是人人可轻易学得。

圣经的记载:该隐、亚伯兄弟相残;以扫、雅各为名份相争;约瑟遭哥哥们因妒陷害;米利暗与摩西间的争执。人生性自私而好斗,能够和睦地相处,在基督里达至深入的团契,对我们信主的人是莫大的挑战。

基督徒相交之团契生活,立足点并不在于某某信徒满有属灵生活和敬虔表现。我们之间所以成为弟兄,是因着我们从基督而来,基督为我们成就大事,祂的灵膏了我们,将我们分别出来好好彼此服事,彼此分享因神而来的恩典,分享基督的牺牲和救赎。

弟兄姊妹间之相交团契,不可能靠人努力德行,只有在基督里才可以成就。

祷文:

耶和华神啊,我知道祢爱世界上每一个人,亦唯有祢才能看透人心。求祢帮助我不会论断或标籤别人,能够尊重别人也是祢所爱所重视的。

祈求祢在我们每个弟兄姊妹的属灵生命里都有奇妙的作为。使我们教会成为彼此相爱的群体。

祷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门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