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 「愿一切恨恶锡安的都蒙羞而卑躬屈膝;愿他们像浅土上的草全部枯干,一一在收割之前」 诗129:5-6

以色列的歷史是一篇血泪史,曾在埃及为奴,后来到了迦南亦屡受其他敌人的蹂躏,像被绳索所捆,再被掳至巴比伦。整个过程充满血腥、痛苦。然而,耶和华是公义的,他砍断了恶人的绳索,恶人要像房顶的草,不需耕耘就能很快的长大,却很快枯萎,以色列人会得到最后的胜利和祝福。

耶和华是公义的,这使我们回首观看漫长的人生旅途,把一切当成蒙福之途径,并发出感恩欢唱:“从我幼年以来,敌人屡次苦害我,却没有胜了我。”

我们的核心信念就在于神所预备的、不动摇的、持久的应许。坚忍不在于我们下决心,而是神信实的结果,我们仰仗神的公义胜过自己的能力。

弟兄姊妹,如果你今天在水深火热中,请不要放弃,继续相信倚靠神的公义,祂必会带领你经过黑暗艰难,看见黎明曙光!

祷文:

耶和华神啊,祢是公义的神,也是信实的神。从我年少以来,祢就紧紧地护着我。我生命的核心就是祢与我不变的关系。

在信仰的路上,虽然不停有新的挑战出现,感谢神赐下安慰和力量,使我仍能在信心的边缘不断成长。

神啊,我们要赞美祢,因祢是紧紧守护着我们的神,让我们得以持续坚忍向上走。

祷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门。
牧者信箱